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四十八天-青苹果驾到

Thursday, April 4, 2013

04.04.2013 (Thursday)

发现我开始害怕去上班,为什么?就是那该死的 tray feeding!! 真的好无聊呀!看来我要学一学我的同事孙,工作闷时来些“内心戏”,或是为苹果们来些选拔赛(明明tray feeding看不到苹果),这样可能会有趣得多!不过,我为了让大家看到我的工作有多无聊,特地冒着被炒鱿鱼的生命危险拍下了我的工作情形,让你们知道我是如何“用生命在 feeding”!(又抄了孙的台词)


*video赶出来咯....

Tray Feeder的工作其实就是把类似鸡蛋壳的盘子放到输送带上,然后经过输送苹果的机器,苹果在出口处掉到盘子上,packer就负责整理苹果,拿掉坏过和装箱。Tray Feeder看似轻松,不过动作要快,要放盘,添盘,做记号(有些tray要双叠,可以成为盖子),还要爬上爬下拿盘子,时间一抓不对,那条线断tray,你就要看别人的“大便脸”。可是,上手后,你就知道“闷”字怎么写.....

我的阿头 Rosamary 3天没来上班了,他们说之前有听说她会去野餐,之后就人间蒸发,谁也联络不上,是出了什么意外?太妙了吧。话说回来,我们之间做的都是红色的苹果,做过的品种包括 Royal Gala, NZ Queen 和 Fuji,今天突然来了青苹果,感觉苹果厂顿时间焕然一新,等等等等 ------ Granny Smith 登场!本来靠着咖啡因提神的下午有了生气~

青苹果耶~

布爸2天没看到我,想念我了,作为他所谓的No 1 daughter,我今天就去他那里看一看他老人家。离开前看到他们享用那么美味的晚餐,心一狠,跑到附近的杂货店,买了snack box,里面含有一只炸鸡和满出来的薯条,和他们拚了!

一天天过得特别的快,我快要开始办延签了,不过payslips还没有收齐,希望一切可以快快解决,让我安心些。明天继续和苹果奋战!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