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五十八天-娜娜的大日子!

Monday, April 29, 2013

14.04.2013 (Sunday)

今天我有一個大任務,就是要盡量的拖延時間,讓玉米女孩們有時閒預備娜娜的生日派對。本來我們是要到藍莓園做 part time 摘藍莓,可是朋友通知說office 沒有開,所以只好到布爸家吃早餐。我本來就計劃要做愛心早餐給娜娜,所以很快就把早餐給做出來了~

Breakfast specially for Nana~

之後,我們依計劃去了教會,結束后我就說我想要去逛街。由於Elsa & Ellie去 Cape Kidnappers有點誤時,要我再拖延多一個鈡,可是Napier這裡的店屋4點幾乎都打烊了,我就說我要去布爸介紹的店看羽絨外套。間中他們有打電話來,我還要答非所問,應對得有點牽強。後來我又說要到買酒的店買一些烈酒,然後再和店員哈拉幾句,A了兩個便當袋,又拖了些時間,終于在付錢的時候,他們來信息說一切都預備好了。

我就和娜娜說我要去布爸家拎東西,到了布爸那裏,娜娜竟然呆在車上不下來!可惡!我要用什麽理由要她下來呀?美玲最後用了更牽強的理由把她給請了下來,大家躲在一邊,娜娜一出現,我們就唱生日歌。其實,好戲還在後頭,真正的驚喜還沒有出來呢~ 接著,我們忙著預備食物,娜娜接了通電話,是我們好友Sheila打來的,在裏面和她道賀,唱著生日歌,然後Sheila就出現在娜娜面前,娜娜頓時紅了眼眶。這就是我們預備的大驚喜!我們要Sheila在前幾天就宣佈要在娜娜生日前離開,然後現在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謝謝玉米女孩們預備的美味晚餐,我們又坐在圓桌前,吃著談著笑著,有趣的布爸不知從哪裏拿來一頭Rock假髮和墨鏡,我們輪流佩戴,每個玉米女孩各有自己一番風味~最好笑的是送禮物時間,古玲精怪的Ellie & Elsa定了個主題,要玉米女孩們把自己行李裏面不要的東西送給娜娜,大家還真的很捧場,衛生棉,耳塞,手套,梳子等等等,無奇不有,還各有故事。更謝謝 Gene這位先生(布爸家住的一個男生),在離開Hastings前把生日蛋糕給做好了,完整了我們的生日派對。

Yummy Food~
Cheerzzz~
Nana cutting the cake! =)
Rocker of the day  <3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慶祝,可是還是希望娜娜會喜歡。


1 comment :

Lina said...

我很喜欢!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