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五十六天-结束我的双人床生活

Wednesday, April 17, 2013

12.04.2013 (Friday)

我给了同事一把免费韭菜,今天同事就煎了几片韭菜薄饼给我们吃,好棒哦。最近我们有一批会出口到日本的苹果,用的包装箱都特别的高级,可是包装起来特别麻烦,苹果要一粒粒检查,还要全部红色那一面向上,所以我都不去那一条包装,哈哈哈!

爱心早餐~
高级的箱子,不知道这样卖出去会是多少钱~

下班一回家,就赶着收拾行李,这一次,是我们在 Hastings 第3次,搬家,理由在这里已经解释过了,就这样,我们离开了~

去到了新家,玉米女孩们很热情地为我们准备了晚餐庆祝我们“乔迁之喜”。我们吃着聊着,想到未来的每一天都会一起分享生活的大小事,还挺开心的。最可怕的是,明明就很累了,房东先生却抓着我们,给了我们一场新家入住 induction,历时30分钟,从厨房到厕所,浴室,房间,储物柜,走廊等等等,家里的没有一个角落被遗漏,我拼命点头说是是是,其实灵魂早已经飘到不知十万八千里去了吧。

玉米女孩们预备的晚餐~
好日子哪里可以少了酒呢!

就这样,我住进了这件不用到外面冰柜拿食物,不用再家里穿鞋,还有不用自己洗碗的homestay。最重要的是,我有自己的单人床!对我来说,双人床是要和自己爱的人,互相拥抱入睡的一个暖窝,如果要因为不打扰对方而迁就式的躺在一起,其实不只不舒服,还会睡不好。

又是新的开始呀!:P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