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七十七天-為Ruru保養

Monday, June 3, 2013

03.05.2013 (Friday)

又是星期五,這個禮拜過的真快!放工后,布爸帶我們到2手店去買車的電池以及新輪胎,總共花了我們$140。這還是不包括人工費哦,布爸這老家伙聰明的自己帶spanner,然後就開始拆開我的車電池,一開始我很疑惑爲什麽他不等別人做,後來才知道隨便幫你裝個電池也是要算人工費的。這就是紐西蘭的修車業,什麽都不貴,就是人工費貴。

He's my old man~
At last need help from people also~ Wuahahaha!!! :P

後來時間還早,想要早早把Warrant of Fitness給做了,經過他們檢查,發現我們的hose of brake破洞了,兩邊都需要換,如果要當場換需要$140不包人工,所以我們決定明天到2手店繼續挖寳,希望可以找到便宜的。本來以爲可以要小布(布爸小兒子)的朋友幫忙換一換,可能會便宜一些,可是他們weekend不開工,看來人工費那裏也省不了了。買車,有好也有坏,我們算是買到一輛好車,都是些小問題,還是要感恩!

耶!布爸確定下個周末如果天氣好出海釣魚,我很期待!終于可以做紐西蘭人最愛做的事!!!!

話説,什麽是紐西蘭人最愛做的事呢?
經過我的調查:
1. 喝酒
2. 做愛
3. 打架
4. 出海釣魚
排名不分先後,純屬個人意見!

我身邊的本地白人還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言談閒喜歡加入一些不雅的字眼,譬如 Fuck off, Fucking, Fuck, 那些字眼明明就不代表什麽,但是就是很順暢的被融入在他們談話中,除非你加入你的臉部表情或是身體動作表示你的不滿,不然那些字就只是個助語~ 本來很不習慣,後來漸漸覺得已經沒有被侵犯的感覺,所以就慢慢習慣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