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八十二天-餐廳打工Day 2

Tuesday, June 18, 2013

08.05.2013 (Wednesday)

今天是我和娜娜來紐西蘭的第六個月。終于在第6個月,我瘦了第6公斤,可是我嚴重懷疑其中3公斤是從我的胸部那裏剪掉的!每天看著自己空空如也的罩杯,這個打擊實在太大了!

打工的第二天,非常多的人。明明9點多last order,我洗完全部鍋子也要11.30pm,太可怕了。

好的,繼續我餐廳打工内容,我的崗位要負責的任務非常簡單,就是要
1。把雞腿放進去微波爐叮個幾分鈡(1只2分鐘,2-3只3分鐘,4-5只要4分鐘,時間也會因爲雞腿的大小而改變),放進制好的肉醬裏
2。把肉串(Satay)拿出來煎,放進satay醬裏
3。把雞蛋切半放進咖喱醬
4。把gado gado(很多類的蔬菜)燙熟,不能太爛,然後淋上satay醬,放幾片雞蛋片,灑些cracker碎
5。還有熱lodei(椰奶煮蔬菜)

等同事把小火爐放到客人桌上,我就可以預備上菜。由於主廚希望每樣食物送到客人桌上都是熱騰騰的,所以食物都是我和他同一時間預備,只要他說一聲:You can go with you food,我就會把剛剛預備好的食物放進盤子上,食物的分量及盤子大小會依客人的人數而變動。

我們每一天的結束,同事Brendan都囘提供我們飲料,而我今天的Drink of the day: Sprite。縂要求他弄個特調給我,可是都被拒絕~ 懶惰的同事~

Hastings小點滴之二:

那一天,趁著夏天來到尾聲的時候,玉米女孩們相約來到Ocean Beach. 然後,我們心情非常好,所以為小美女實現了她“長大”的願望!

G cup??!! 一大一小~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