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八十五天-布爸的新電話

Sunday, June 30, 2013

11.05.2013 (Saturday)

爲了補囘一星期的疲勞,我一直睡到了12點。然後娜娜采藍莓去了,我這個不想曬太陽的小姐只好望著空蕩蕩的房間,享受孤獨。我還是沒能100%享受,所以,爬起來找布爸去。

到了布爸家,我把昨天在超級市場買的muffin粉,一起帶過來,要做blueberry muffin吃。第一次做,味道還不錯(當然,已經現調好的),口感也還好。看到布爸一粒接一粒的吃,當然滿足感也很大!哈哈哈~

然後布爸就說要去看新電話,沒事做的我就捨身陪他去咯。我們到了幾間店比價,討論了一會兒,還是先回家想一想。這老頭子回到家,沙發都還沒坐暖,就做了決定要買Samsung Galaxy S4,而且還迫不及待想要出門買。好吧,好吧,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很果斷地,布爸付了現金,把新的玩具帶回家!! 我因爲晚上得工作,所以只是隨便幫他set up后就走了,但是可以看得出他很開心。

Papa had a new gadget!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