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八十天-找到 part time!

Tuesday, June 11, 2013

06.05.2013 (Monday)

今天我們一大早便把車送進厰,把車拿去換brake hose,人工費就花了$120。所以,買車固然好,可以減輕行李的負擔,要到處走都行。可是,保養起來一點都不便宜。很可笑的是,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到那閒厰,可是還是不停的迷路,找了很久才勉強找到。

我們家房東David爺爺今天終于有新的假牙了,不用再天天吃薯泥。難怪今天他心情那麽好,還在講話時故意露牙齒給我的屋友看,我倒是有點遲鈍,一點都沒發現。哈哈。

耶!今天終于找到新的part time,明天去試一試。話説回來,這份工作來的真的是很奇妙。還記得,幾個星期前,我和Sheila及娜娜一起去 Napier 的 Ocean Spa 享受,後來就到附近的 Indonesian Restaurant 用餐。後來得知那位waiter是位馬來西亞人,便主動攀談了幾句,後來還很敷衍的留了聯絡號碼。接著我們稍有聯絡,他知道我有打工的意願,便告訴我他餐廳剛好請人。就這樣,我找到了我第一份 part time! 在餐廳打工還是第一次,是新的經歷,開心!

認同~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