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八十九天-容易動搖的烏龜妹

Sunday, June 30, 2013

15.05.2013 (Wednesday)

昨天說得太興奮,忘了說一說最近超級煩惱的事。那天收到了工作的回復,要我們下個禮拜五到Ashburton那裏出席induction,這樣比較能確保我們冬天有工開。我昨天一整天都一直在左思右想,因爲太突然,很多事都還沒有做,然後晚上打的那份工説好是做到6月中,然後車子還沒修,然後這裡住宿需要提早通知,那裏住宿還沒有找到等等等,一整天,拼命的理清自己的思緒,終于,做了決定,就去吧。

可我這個沒用的傢伙,明明放了很大勇氣決定的事,被別人說幾句就開始動搖了。我們和HR Manager Mark提出了辭呈,後來他很想要我們留下來,便提議我們把對方的電話給他,他做我們的referee,告訴對方我們是很好員工,要他們為我們留位置。我想了想,這也不錯,反正突然這樣下去南島也真的太突然了!所以今天我就和他說我們會留到這個月底,就麻煩他多為我們說些好話咯!

今晚餐廳非常的安靜,所以提早放工了。是第一次那麽早,好開心哦!回家后還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洗兩個禮拜沒洗的衣服。不過,很喜歡在這裡上班,沒有壓力,兩個老闆都很好人,對我也很好。

Hastings小點滴之七:

還記得我說過我時常和一對“情侶”坐在一起嗎?他們時常曖昧的對望,輕聲細語的聊天,還有一起吃著愛吃的Pink Bun!終于,今天我“抓奸在床”,拍下“我們和粉紅包的約會”。

粉紅包情人~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