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八十四天-糊裏糊塗的打工天

Wednesday, June 26, 2013

10.05.2013 (Friday)

連續幾天不夠睡,在去打工的路上幾乎都是一邊駕車一邊釣魚。後來,終于撐到餐廳門口,我就在車裏倒頭就睡,還差點睡過頭,在5.59pm那一刻跳起來,奔進餐廳廚房,就這樣帶著被驚嚇兼疲累的精神開始打工。後來撐呀撐,終于等到客人離開可是開始收拾的那一刻,我一邊打瞌睡,一邊洗鍋子,然後一不小心就把鍋子掉到地上,鍋子柄斷了。這一刻,我完完全全的醒了。當然,我那EQ非常高的老闆也沒有責駡我的意思,只是直接從我薪水扣錢~ (哈哈,開玩笑,他才沒有那麽小氣,只是臉色微青一如往常地說:It happens, it happens. )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不停的道歉,發誓絕對不可以再 ----  在車上睡過頭了。

晚上放工后,去pak n save逛了逛,方正明天蘋果厰不用上班,我可以睡得比較遲。這裡的超級市場營業到半夜12點,讓遲下班的我們也可以來購物,只是新鮮要稱重量的肉類或是海鮮類就沒賣了,其他包裝好的都可以選購。

Hastings小點滴之四:

來了這裡之後,發現咖啡真的很好喝。這裡的咖啡館的數量和馬來西亞的珍珠奶茶有得拼!雖然不是每一間店都可以泡出好喝的咖啡,但是水準幾乎都還可以,甚至有些不起眼的早餐店就可以喝到美味的flat white。

這杯咖啡不是在店裏喝的,是布爸在某一天早晨帶我和娜娜到一位住在靠海的campervan的一位老朋友家。在campervan裏喝茶,是我的第一次,而且還陪著那麽美麗的風景,咖啡我記得沒有很好喝,但是美麗的心情彌補了這一切。

看到那小小的人影嗎?
是個帥哥在遛狗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