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七十八天-感恩+開心

Thursday, June 6, 2013

04.05.2013 (Saturday)

今天是個值得感恩的一天。昨天檢查了車子后,發現車子2邊的Brake Hose破洞了,如果當場修需要整$140不包人工,所以我們本來決定到2手店找一找。可是二手店員工說這兩條parts不適合買2手的,便介紹我們到鎮上的Repco找一找。循著他指的地點,我們很順利的找到這閒店,這裡的parts店可以要了你的車牌號碼,就知道你是什麽型號的車,車的資料一清二楚,好high tech! 店員確定店裏有貨,可是價錢不菲,一邊需要$78.99!!! 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好店員,介紹我們到後面BNT問一問。

我們又換了第3間店,店員是一個看似很像亞洲人的本地人,他查了查,店裏只有一邊的part,另外一邊要到Napier才買得到,雖然價錢比較便宜,大約一邊$52,可是車油去到那裏也值不囘了!那位先生看我們着急得到那個parts,又好心的介紹我們到附近的Parts Master碰碰運氣,我已經抱著如果再沒有,就直接送進厰做,再貴都沒辦法。就這樣我進了第4家店,遇到一個非常熱情的uncle.  我們説明來意,他又在電腦上查了查,很快的說:有,一邊$35++!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問了問價錢。他最後和我們確定加了tax大約一遍才$40~ 我和娜娜好開心,想都沒想就決定買了下來~ 後來,才發現他其實快要關門了,我們很巧的就趕上了。

沒有幫它打廣告的嫌疑,只是要你們看娜娜笑得多開心~

帶著便宜買到的brake hose,我們去了昨天的修車場,發現大門上鎖了,繞到後門一看,有車在裏面。走進去看了看,原來今天沒開,可是剛好老闆回來拿東西,也被我們給遇上。直接定了星期一早上送進厰!就這樣,我們修車過Warrant of Fitness的事就快告一個段落了。

之後我和娜娜很開心的去grocery shopping,又悠閒的在New World裏面的一間咖啡屋Mondo喝“中午茶”,我想要試一試很苦的咖啡,便點了Espresso Long, 味道很好,至於糕點,我選了Smoked Fish with pototaes,味道很好!有趣的是,才一踏進店裏,突然有個老人家開我們玩笑,我一臉茫然,他隔壁的女伴就說他只是和我們開玩笑。我就很開心的回應說:我還以爲我認識你叻~ 他就很認真地看著我說:你不認識我嗎?我想:這下慘了,他老人家脆弱的心已經碎了滿地。他問我說:你現在在哪裏工作。我說:Mt Erin! 才一回答,腦裏突然出現這個老人家的畫面!啊!是他!尷尬的摸了摸頭,聊了幾句,就結束了這場巧遇。

咖啡和小點心都很不錯~

我們去了布爸家,本來和娜娜對好口供要騙他我們買了貴貨,然後可以一臉得意炫耀自己找到便宜貨,沒想到這老人家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氣死我了。他又為我們預備了晚餐,還要求了今天的甜點,就是蘋果派。我最近本來就有像要做一些蘋果的糕點,姑且一試!搓麵粉,加butter,還有東拼西湊的材料,出來的成品還看似不錯~ 布爸也說nice! 心飄飄然也~

總結來説,今天是一個開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