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七十五天-蘋果滾進來

Monday, June 3, 2013

01.05.2013 (Wednesday)

今天比較早抵達蘋果場,沒事做的我到處溜達。後來被我發現蘋果被送上 grader 擡前是如何輸送進去的。就是forklift把一大箱的蘋果倒進水裏,然後沿著水道送到入口。(無聊的解説)有趣的事,我拍video拍到一半,突然我們的其中一個印度上司走過,我一心覺得他一定會責備我,沒想到,他竟然和我打招呼!我一邊握著電話,一邊尷尬的的回應他。



今天是我們玉米女孩兼屋友 Elsa 和 Ellie 來紐西蘭的第6個月。他們做了一頓豐富的"海空"大餐給我們吃,謝謝她們的熱情招待!祝你們在紐西蘭的日子越過越充實,開心。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