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八十八天-烏龜妹的“艷遇”!

Sunday, June 30, 2013

14.05.2013 (Tuesday)

今天的際遇也太屌了吧!由於我時常用車晚上打工,剛好今天沒油了,便到Napier的caltex油站填油。一下車,有個陌生男生突然很熱絡的和我打招呼,我也不疑有他,便敷衍的聊了幾句。
(紐西蘭的人習慣隨便聊幾句)

後來他突然問我打算打多少油,我說$40吧。
接著他說,不然你打滿好了,只需要付$40。
我詫異的望著他,心裏想著:慘了,肯定遇到詐騙集團,最近不常看新聞,是不是新的詐騙方法?
他沒等我多做回應,便擅自走到櫃檯和工作人員說我加滿。
好吧,認了。反正油還是要打,如果要我付滿桶的油我也沒辦法。只要確定油有進我的車!
後來,他隨手就拿起 Premium98 的油,挖靠,是貴油!我沒那麽有錢,本來還想阻止,他卻很開心地說,沒關係,這是好油,夠你用3個禮拜~
就這樣,他很豪邁的喂我家Ruru喝上等的飲料。我驚惶的一旁碎碎念:
You better don't ask me to pay for it......
心里OS: 如果因爲貪小便宜,沒有即刻拒絕而被騙買貴油,我認了,我認了。
然後最後他也不失氣派的把油槍從我的油桶拔出來,而且油還不停的流,表又即刻跳了好幾個數字!
後來,他的同伴在櫃檯,看似用卡付了錢,而我去到櫃檯,他們就把單子給了我。因爲我沒有現金,本來説好要付的$40就買了兩包$19.60的煙抵消了。我問了問工作人員我有犯法嗎,
他們說: He just try to pick you up, that's good,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就這樣,我用了$39.20買了$93.65的油。我還沒回神過來,他們已經駕車走了。
駕車滿痛油的Ruru,在路上有力的奔馳,一個字,爽!

Hastings小點滴之六:

蘋果也是要過關的。

大家都看過蘋果上的標簽,可是應該沒看過打標簽的機器唄,在這裡獨家分享我家蘋果場的“Stamping機”吧!只要蘋果從機器下面經過,就會:噠,噠,噠,噠,的貼上去。(其實是上班期間投拍中,看不清楚我也沒辦法咯~

Passport please~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