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七十六天-心理不平衡

Monday, June 3, 2013

02.05.2013 (Thursday)

我其實有點失敗,當了蘋果女孩那麽久,我還是沒有和蘋果女孩們混熟,最談得來的Emily阿姨又提早走了。現在我的生活還是不停的和玉米女孩們打混,偶爾會見見布爸,身邊的朋友真的用十只手指數還綽綽有餘。很勉強的把最近和我一起打機的兩個gay算進去,還是湊不滿,可惡!

最近做蘋果是有點不開心,因爲有一條Line的蘋果超大顆,而且要一粒粒檢查后裝進箱裏,後來很多人都不願意做那一條Line,就算蘋果快要逼爆整個通道,大家都選擇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后來我就被逼要一直去做那一條。直到今天手指抽痙,心里的不平衡瞬間爆發,明明隔壁小蘋果已經快要到輸送帶的邊緣,我也置之不理,心裏覺得我受夠了!我一直在忙著幾條綫奔走,別人卻可以享受自己的own sweet time,我和他們領同樣的薪水,爲什麽我要那麽苦了自己?有點懷念 Emily阿姨還在的時候,她和她的朋友們從來都是分工合作,你幫我,我幫你,她們也從來不會選工做,只要哪一條需要人手,毫不猶豫就會去到那裏支援,我和她們工作都是那麽愉快。

想念阿姨!TT

今天我一看到我家 Ruru 車身佈滿露珠,就知道不妙,是的,又在這樣的大冷天,她冷漠的對待我們。沒辦法,明天只好和布爸去把她的 battery 換掉,順便換一換被磨損的輪胎,又是一筆錢!!!! 布爸說他下個禮拜會拿假期去釣魚,如果以前工時穩定時,我一定也會還不猶豫拿假和他出海去,可是現在..... 我好想出海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