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八十三天-餐廳打工Day 3

Tuesday, June 18, 2013

09.05.2013 (Thursday)

才做了第3天,就覺得身體有點不堪負荷。明明就説好是1個禮拜3-4天,是我表現太好嗎?爲什麽天天都要我報到?還好今天人不多,比較早放工。大約10點多就結束了。啊~沒辦法,只好忍著忍著!賺錢嘛!而且老闆們人都好好,嘻嘻哈哈,時間也過得比較快。

在這裡,我除了熱些食物,我還必須做一些簡單desserts。這裡的desserts有pandan cake, pisang goreng, pineapple desserts, coconut balls, sundae ice cream等等等。還記得第一次做Pisang goreng時把汁給煮焦了。可是Joss還是笑嘻嘻的幫我收拾殘局,口裏道著:“It happens, it happens” 然後教我如何控制好火候。很多次我都有點笨拙出亂,可是他都很有耐心的教我,從來都不曾發我的脾氣,是個EQ非常高的老闆。

另外一個老闆kees是負責外面接待工作,每一次進廚房就會和我眨一眨眼睛,很可愛!直到客人走完,他要洗廁所時,他會很大聲地喊:“Kaybe! Toilet?” 通常這兩個老闆,一個是好人代表,一個是壞人代表,我請假會和Joss說,他一定笑笑答應。Kees知道后就會開始一直作弄我,說:you bitch, I will curse you if we have a lot of customers. But... we still LOVE you!!! 哈哈,有時説話一點都不好聼,可是他一點惡意也沒有。

 Hastings小點滴之三:

Waitangi 的那一天,只要收集足夠的sticker,我們就可以得到免費的大頭貼機會!然後,大家説好要擺同樣的表情,自然,搞怪,可愛,最後,裝牙痛!可是,沒有人告訴我和娜娜裝牙痛也是可以美美的.....

Sheila,你是心機鬼!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