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三十六天-Wairere Falls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13.12.2012 (Thursday)

又是个雨天,确定没有上班之后,我们便出发到Wairere Falls这个号称纽西兰北岛最大的瀑布。Wairere Falls 靠近 Mata-Mata(Horbit主要的拍摄地点之一),从Te Puke出发大约需要1小时10分左右。经历上一次Papamoa之后,有点对爬山恐惧,觉得自己的气力太差劲了,不过,要看美丽的风景总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为了瀑布,我拼了!

Starting point
Wairere Falls

从停车场到第一个look out point耗了我们用了50分钟,在那里停下来休息加上拍照。本来不打算继续上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控制不了自己那双脚,又用了35分钟爬到第二个look out point,其实就是在瀑布顶端的旁边。那时,美景映入眼帘,汗水和冷风交集,打了个冷颤,一切都是值得的!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可以完成这个track,感觉也没那么吃力!


Me & Nana

美丽的瀑布顶端是条小溪流,我们随着溪流里的石头一步步的找到有比较大块石盘的地方,坐了下来,吃着带来的三文治,柑橘还有零食,再看看瀑布顶边美景,双脚浸在冷冷的山水,有说有笑。在这里野餐超方便,直接吃完就可以用溪水洗手,渴了就用手舀一口水喝。

Sitting in between the stream
Modelling

下山的路途比较好走,可是“归心似箭”的我总觉得比刚刚走上山的远。途中,遇到了三个Kiwi的年轻帅哥,交谈了几句,原来是Mata-Mata的居民,还问我看了Horbit了没,哎呀,我还没看!心里大骂自己:看,早不去看,现在别人主动开启的topic被我活生生的埋了=.=

更好康的是,回家路上到Caltex油站打油,又被我看到个眼睛会电死人的帅哥,上帝今天太优待我了吧!:P

回到家,才感觉骨头要散了。明天如果有开工,我就要“霸王硬上钩”,erm,不是,反正就是再累也要硬着头皮好好做工,虽然心里有100%希望可以迟上班。哈哈哈哈!可是钱包不允呀!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