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五十一天-“金”城之旅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28/12/12 (Friday)

我们check out后,沿路走走拍拍,到了Coromandel town,在这里享用午餐。这个town也是一条街,地方很小,但是店屋都各有味道,不错。

Coromandel Town
Coromandel Town
Coromandel Town

午餐后我们打算参观Kauri Grove,便在Sygic里面输入地方名,后来被带到住宅区里,原来这里也有一条路名“Kauri Grove” =.=!!!
Kauri Grove的主要景点就是贝壳杉丛林,纽西兰有一棵非常高大的Kauri,已经有1400岁了。Kauri是世界上最好的木材之一,由于以前过渡砍伐,导致现在贝壳杉非常稀有珍贵。今天天气微凉,只需要10-15分钟就到了目的地。望着那么高大的Kauri树,感慨神的创造是那么的伟大!

History of the Kauri :
Thanks Baidu(贝壳杉) for the info.
Large tree
明显比较高大的就是贝壳杉~

大约傍晚,抵达Thames。一路上其实也不好走,都是蜿蜿蜒蜒的山崎。Thames在以前的日子非常的辉煌,曾经是出名淘金的地段,也曾是纽西兰第二大城市,是这次旅途中我最爱的一个destination。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的建筑物都是当年淘金时期而建,有着故旧的气息,好像我走在70,80年代的感觉。这里还有一个小火车轨道,就在海湾旁,那西下的夕阳,余辉的照射,我们走在轨道上。

Cinema
Church
Old style house
Railway
Railway

住宿在Sunkist International Backpackers。这里以前是间旅馆,所以房子设计好像hotel一样。我喜欢这里,干净,宽敞,人也没那么多。我第一次睡在mixed dorm,没有想象中的坏,这里的double decker很高,非常难爬,但是很稳固,上下面任何一方移动都不会惊扰对方,我喜欢。最让我开心的是,我可以上网了!不过限时一个钟,或200MB。后花园还有一个烧烤的角落,就在一棵开满紫花的树下。我们本想要和老板借脚踏车到处逛逛,谁知道那些脚踏车都非常的高,坐在上面能不能踏到踏板都是个问题,只好放弃这个念头。

Outside view of BBH
Walkway
Backyard

这个小镇实在太静了,我朋友只是用平常声调谈天,就被隔壁的太太投诉!不过很开心我们有机会在这里走走看看,期望下次有机会更深入的了解这个小镇。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