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四十四天-末日来不来?

Monday, January 14, 2013

21.12.2012 (Friday)

已经越来越习惯没工开的日子,明天是最后一天我们有机会工作,23日是我们开始放假的时间。看了天气预报,今晚可能会下雨,那么明天就不指望会开工。

今天去买啤酒喝,庆祝我们所谓的末日。末日的到来不是任何人能预测的,神的旨意无人知晓,虽然知道末日近了,可是我真的没有为上帝做了什么;爱上帝的心,我严重不及格。等待商店开门的时间,我们很随意的坐在大马路旁,这就是我,我从来都不拘小节,别人看到又怎么样?我享受我当下的自由。

晚上九点多,本来打算到海边看星,聊天加喝啤,可是抬头一望,乌云密布,即刻改变计划,到附近的草场坐一坐。喝着Speight's,坐在纸皮上,这是我在纽西兰第一个不在家的夜晚。我本来就外向,天天都呆在家是不停的挑战我的极限,我不喜欢。

Sitting in the field
Cheerzzzzz!

我想要有个疯狂的伴,陪我随意,陪我熬夜,陪我看日出日落,陪我带着如孩子般爱玩爱闹的性格闯荡纽西兰每一个角落。感觉,疯狂的人总是孤单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