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四十五天-采草莓记

Monday, January 14, 2013

22.12.2012 (Saturday)

第一次,我们淋着雨做工。这样特别的经验让我非常兴奋,拔枝与奇异果树拉扯时,大量的雨水泼在我身上,好玩的伸了伸舌头一尝,好清新的味道。

下雨时开工很容易让果树感染病毒,淑真只是要我们解决剩余的几棵,便可以回家了,破了我们最短小时的开工纪录。回到车上的步行中,淑真主动攀谈,又回到那个和蔼的她了,为了工作而立的冷酷模样不复存在。开始了解她的处境,感谢她一直的教导。

下午没事干,我们采草莓去了!别误会,不是工作,没钱赚之余还要倒贴别人,在大太阳下蹲着采,这笔帐这么算都不对!(奇怪,当时怎么没想到?)Julian's Strawberry Farm & Cafe located at Whakatane, which is around 1hr drive from my place. 果园里面除了草莓也有raspberry & boysenberry, 可是如果要mixed berry得多付几块钱,所以我们只采了一大盒草莓,付了$25,其他类的莓偷偷在园子里吃个痛快。

Boysenberry
Strawberry
What was she doing??!! Shhhhhhh.....

晚上,我们和一起采花的朋友怡静和Kk去到街上的广州餐厅打包经济饭菜,到附近的公园吃。怡静是来自台湾的朋友,是位非常善谈的人,可能是因为开朗的性格,她的年龄讲出來都吓我们一跳,保养的很好哦!K K来自中国,和我们马来西亚,台湾的朋友混在一起,有着3种口音。我们马来西亚人总喜欢变换自己的口音去应和别人,导致平常滔滔不绝的我也有口吃的一天!不过,能和她们交流聊天,真好。

Nice friends~

终于,我体验到了纽西兰的夜生活~ 哈哈哈!到Tauranga的一间Pub喝酒,其实非常的不自在。明明以为只是随便到一间restaurant n bar,所以只穿了短裤拖鞋,哪知道这里的女生都one piece dress+high heels!! 去到洗手间,我被高我两个头的kiwi女生们围绕,导致我好像"怪脚"一样,还要假装镇定不在乎,穿梭在她们之中。喝完酒,拔腿就跑!

我也想打扮美美,踏着高跟,可是背包客得时时准备出发到下一个目的地,哪有闲情逸致搬着那些不必要的衣物趴趴走。下次还是带啤到海边和算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