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四十六天-感慨

Monday, January 14, 2013

23.12.2012 (Sunday)

今天一大早便接到通知要开工,已经holiday mood的我们前一晚都开通宵,好累呀。

不知道为什么,平常比较认路的我今天不停恍神,连娜娜驾错路我都没发现,简直陷入自己的沉思里..

下午,我们邀请了3个屋友一起去教会。驾着我们的老爷车Ruru,bass很重的音响播放着英文classic songs, 气氛好配。:P

人在异乡,心里总会有这个OS:如果这个谁谁谁在这里就好。
曾经,某个朋友陪你经历某一些事,现在回头一想,那时的我们就是那么单纯的陪伴,
又有谁会想到日后会成为那么简单又美好的回忆。
觉得自己有点愧疚,嘴里说爱那些朋友们,可是被关心的一直都是自己;
觉得很孤单,可是我又有何时在别人孤单时给予陪伴。
那一年,觉得累了而封闭的心,渐渐被这些爱我的朋友溶化。
谢谢你们还记得在异乡的我,我很好,有点黑了,有点感动了。

这里的圣诞文化很可爱,他们每一年都有举办家里灯饰布置比赛,可以让路过的人参观。有些人还打扮成圣诞老公公,有的站在门外迎接路过的朋友们,他们大多数并不知道比赛最后会赢到什么礼物,他们只想要布置后让路人看到开心,他们也可以和路过的人说说话,交流。孩子们看到圣诞老公公都非常开心,"Have you been good this year?" 明明有点不乖却又想拿到礼物的矛盾样,可爱极了!

Welcome!!
Most luxury
Warm...
Us with Santa
Warm little house
宠物店也不甘示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