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三十七天-??(看图说故事)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14.12.2012 (Friday)

两个大问号代表其实我也忘了今天我做了什么!!!因为自己太懒,每一次都是过了好几天才开始收拾心情写日记,以至于很多时候都忘了当天做了什么!

原谅我.... =(

好吧,我看到照片,我当天午餐吃了spaghetti(肯定是Lina做的,我起不来),我做工的地方有lemon,奇怪,我还做了早餐??!!
证据如下:

Lunch Box
Lemon tree in the orchard
Lazy style breakfast

唉,到底那时发生什么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