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四十三天-後遺症

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2.2012 (Thursday)

最近這段時間是我的"黑暗時期".....

沒發生什麼大事,只是因為頂著大太陽工作的我開始接受不了鏡子裡的自己。本來白皙的臉蛋開始曬黑,手和腳也逐步遭殃。可憐的是,明明是個炎熱的夏天,卻要披外套,穿長褲,還因為果園沒有廁所而控制喝水量.....

我黑了,我黑了,我黑了。
我不美了,我不美了,我不美了。

啊! 別告訴我美是由心發出那一套,因為我的心本來就沒有很美,
有點自私,有點懶惰,有點記較。

眼睛仲了,一直揉,左眼一直分泌白色液體,後來不經義揉出一個木板削,對,是奇異果樹身削,拔枝時掉進眼睛,我習慣了牠們在我眼裡溜達。

神經比較大條的我,每一天起來都腰酸背痛,以為是睡姿出了問題,逼自己睡的優雅一些,哪知道,還是一樣,經娜娜一說,才發現是工作引致的。這樣躺又不是,那樣翻又不是,
感恩,我是因為"有"工作而痛.....

哈哈,有点无谓,明天就要世界末日了,黑不黑,美不美又有什么关系呢?
最重要的还是我到底有没有永生的盼望。erm...... 值得深思。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