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四十八天-圣诞节

Monday, January 14, 2013

25.12.2012 (Tuesday)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第一次在纽西兰过圣诞,本以为在洋人的地方会更有气氛,没想到,一点都没有感觉,没有美丽的灯饰,没有温馨的聚会,没有夜后的狂欢。可能是因为我在Te Puke这个小地方吧!

傍晚,我们就开始准备我们的圣诞大餐。几个做饭不了得的朋友聚在一起,七手八脚的做出了样子貌似不错的一餐,如果排除烤鸡没烤熟,马铃薯没蒸熟,有点油的“浓”蘑菇汤,还有我失败的白酒蛤蜊意面,放上FB还是错绰绰有余的。

Looks nice??
Cheersss Again!! =D
"Pavlova" - New Zealand specialty dessert

吃饱了,一上楼,闻见房东一家正在享有道地的韩式烤肉,我就心里酸溜溜的。为了省钱,多久没有吃美食了,每天不是能烤的,就是能“叮”的,全都是方便速食为主,心一狠,上网找了腌肉技巧,势要迟到好吃的烤肉!可是,这个腌料要买,那个调味料要买,又是一笔,直接投降,还是再忍忍吧!

我的圣诞节简单的在Monopoly Board上度过,也许,我要的是白色圣诞,也许我太高估应有的气氛,也许本来就只是用来纪念耶稣的降生。

耶稣,生日快乐,迟来的greeting,希望你不介意!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