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三十五天-12.12.12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12.12.2012 (Wednesday)

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有幸在纽西兰度过,真的很开心。

由于早上下了一场微雨,所以工作延迟到下午1.30才开始。一如往常,我们拔枝。云朵遮住阳光的炙热,早上的雨水不停因为树被摇晃而滴在脸上,refreshing!!! 后来有个小任务,就是算一算果园公树的数量,不用拔枝,当然求之不得。

D哥(David)是剪枝的supervisor,听他说着他如何从家乡流浪到不同的国家,做着各式各样的职业,最后落脚到了纽西兰成了PR,我听得入迷。我喜欢问别人很多的问题,因为我知道的太少,我喜欢听别人的经历,虽然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是我一直很好奇他们如何提起放弃家人朋友的勇气,来到纽西兰这个地方讨吃,有的5年,7年甚至10年没再踏足自己的家乡,也没离开Te Puke这个小地方。为了什么他们可以天天做工,没有娱乐,没有生活,没有交集,来这里这么久了,我还是不能理解他们追求的是什么。

D哥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些lemon,便从他那里讨了一些回去。后来很巧的,在果园里又给我们看到一颗柑橘树,我们等到淑真回了,飞奔似的去偷采回家,可爱的KK像只猴子爬到树上采,真的是满载而归的一天!

Monkey in action
Yeah! Oranges to eat for whole week!

晚上,来不及买红酒的我们用mountain dew充当香槟,搞起了小小的聚餐。一边谈天,一边享受美食,嘻嘻哈哈的,过了一个温暖的一晚。

Cheers!!! <3




2 comments :

Lina said...

好做作哦!我們!

KAybE cHaNG said...

Haha, got meh? Quite real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