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四十九天-教会聚会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26.12.2012 (Wednesday)

天气越来越炎热,虽然时常有下雨,但是还是可以感觉这就是Summer time。

一大早起来,换上运动装,"走"步去了。本小姐很懒,不喜欢跑步。一路上很凉快,看着美丽又各有风格的独立屋,真想永远这样住下去。停停走走,突然下起绵绵细雨。我待在树下避雨,雨势却渐渐变大,只好淋着雨走回家。我喜欢淋雨,喜欢雨水顺着发尾滴落,喜欢雨水滋润脸庞,喜欢清新的感觉,最喜欢偷偷舔一口唇上的雨水!

今天是Boxing Day,很多商店都会有打折,口袋没什么钱的我们只有待在家里的份。晚上去玲爱传道家聚会,唱圣诞诗歌和听短短的信息分享后,直到了用餐时间我真的疯了!满桌的美食,马来西亚的,纽西兰本地的,我拿了又拿,肚子撑到挺不起腰来!真不是夸张,想必是太久没有吃到美食,我忍不住想要每一种吃两份!

合照一张!
玲爱传道和宝贝女儿

真的很满足!可以饱饱迎接明天的旅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