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十八天-Rotorua一游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05.12.2012 (Wednesday)

今天一大早便雾气弥蒙,淑真很早便发讯息,今天没做工!耶!那么我们可以到想去很久的Rotorua走走看看了。拖着拖着,我们到了中午才出发,拉着隔壁两个房友,和我们一样没开工。一行四个人,做着我驾的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我们先让屋友去到他们的银行update IRD no,之后一起到2011年度吃最佳Fish & Chips得奖的餐厅吃午餐。一进到餐厅,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得奖的餐厅一个人影也没有,重点是,这里有不靠海,也不可能有多新鲜。好吧,肚子饿得不得了,吃了再说,一吃,真的没什么特别,只是真的不是很油,算是健康一点的吧!后来再上网一看,原来的第一名只是他的CHIPS!!! 真相大白~

Oppies Fish & Chips (Rotorua)

接着我们到附近走走,超级大头虾的我做了一件非常白目的事,我竟然把车匙插在车门孔里,然后就到很远的“附近”拍照,直到要上车的前一刻发现不见了车匙,才匆匆忙忙的乱找一通,后来,很幸运的,车还在。
请勿模仿,姐姐练过的!:P
娜娜也说,我来到纽西兰作的乌龙事快要挤爆我的Lists了,无可否认,我太瞎了吧!

Panorama of Lake Rotorua

Rotorua里面有着大大小小十几个湖泊,最大的就是Lake Rotorua。这里也有很多的热泉,一进到那里就会有非常重的硫磺味,很臭!这里随时地上就会有小孔,冒出热烟,在那么冷的天气走过,一股暖流,爽呀!我们这次只是走马看花,加上下雨的关系,很多地方都是雾气,看不到什么风景。这里据说还住着非常多的毛利人,也有这非常多的地方有毛利表演,下一次我们会再来到这里看他们的文化表演。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