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十六天-热闹的假期

Monday, December 3, 2012

03.12.2012 (Monday)

由于老板在这里财大势广,所以他的所谓跟班们也都一点都没学会何谓交待,对我们这些来打工的人们有如可有可无的廉价苦力,一句:“天气不好,等我们通知才开工。”我们这些无辜的人必须在家干等一整天,不敢用那宝贵的时间到处逛逛,深怕突然简讯以来,我们必须蓄势待发,不能浪费一丁点的时间,因为他们可以随意的控制你的去留,毫不留情面,一不开心,我们就必须面对事业的窘境。

好吧,啰嗦了一大篇,我只想说:我们今天一整天没开工,连不必开工的交待上头们也省了,没办法,有求于人就必须低声下气。聪明的我们没有白白浪费了这美丽的“假期”,又开了另一间利息较高的银行户口,之前用的是Kiwi Bank, 现在再开一个BNZ的户口。一切手续都很顺利,服务人员都非常的和善,有着亲切的笑容,礼貌的服务,如果给我打星星,应该可以给到5颗星!

偷懒睡个午觉,吃着隔壁房友炒的饭,然后又去捡Pipi了。这次我们带了隔壁两个房友加入我们的捡贝类行列,她们的第一次像我一样兴奋。海水非常的冷,冷风嗖嗖,穿着我昨天的新买 Kathmandu Aqua Shoes,开心呐~

Aquashoes

来到这里,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虽然有些只说过几次话,但是也会亲切的交换所得讯息,有些没见过面,但是也会在网路上互相鼓励。最可爱的莫过于我住宿这里马来西亚和一个香港的姐妹们。有个像是人肉wikipedia的Ai Leen,有什么不清楚的问她就对了,喜欢开玩笑,当然少不了被我们调侃,可是还是大剌剌的样子。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指到哪里有便宜的groceries,我们时常被她数落买贵了,没办法,懒得记价钱就是得吃亏。

隔壁的两个好友也是很亲切,容易融入她们,得空就去串门子。可爱的她们有时会做些乌龙事,譬如通常我们驾车进出都有一个Token可以在一个按密码的machine一“嘀”,铁门就会开了。这个对姐妹可爱的以为只有入口那里有machine,所以每次出去时,都要先从铁门旁的小门出去外面“嘀”了,才把车从家里面驾出。今天看到我们在里面也有一架machine,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真好笑!

还有别的,等我有机会再慢慢叙述,由他们在,觉得这间家热闹得很。害怕有天要离开时会不舍得。:P

P/S: 本以为来到这里有机会减肥,可是热情的他们时常请我们吃他们的“杰作”,cheese cake, chocolate molten, KFC等等等,而且味道都不赖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