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十九天-又没工开

Friday, December 7, 2012

06.12.2012 (Thursday)

又是下雨天!怎么办?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吃草了呀~ 再者,下雨天,我们不能去游玩,只能呆在家,呆在家无聊,也只能去Indoor的地方逛逛,所以,忍功不好的我100%一定会花钱!

和我们一样采枝的屋友和我们一样没工开,便相约到附近的Bayfair Mall走走,大约20分钟的路程。终于,我在这里买到了我的太阳眼镜,$29.90,还看到了很多美丽的衣服,可是面对停业的我,只能尽一尽window shopping的兴,一点都买不下手!美关系,买了一个太阳眼镜我已经很开心了。

Wearing my new spec after bath!

不过,有点怀念在马来西亚可以像买衣就买衣的时光,想念买日常用品不需要选Home Brand的可能,想念想要吃什么就买什么。妹妹和我一起长大,在吉隆坡会吃的东西都大同小异,现在,一个人吃又太多,又没人可以分享我爱吃的,好多美食都要放弃!人就是犯贱,人在身边不知道对方的好,人不在时就开始怀念!

天气冷,我也非常地爱吃,想要瘦都难!希望明天可以开工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