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二十四天-挖Pipi

Sunday, December 2, 2012

01.12.2012 (Saturday)

今天很开心,因为尝试了第一次捡pipi回家吃。Pipi是类似Lala,由于我们去的果园非常的远,所以回家的途中可以绕去Maketu Beach。这里有很多人在捡pipi,有些捡mussels,不过那些得去到石头旁,我这个没准备的家伙,只能乖乖呆在海边。在纽西兰钓鱼或是捡贝类都是有限制数量和大小的,如果贪心捡太多,或是钓那些还没有“足岁”的鱼被发现,是会被罚款的。

Need to understand their limitation before hunting

我只需要踏到接近半个小腿的深度,用手深深一挖,就会有非常多大大小小的Pipi。

Me and lotsa of Pipi

第一次这样挖贝类,我很兴奋。和不同的人交谈,这里的人都很和蔼,只要你肯招手,他们必定也会回应你。有个老先生带着他的老婆大老远从Rotorua来到这里捡Pipi回去吃,也有个性感的小姐穿这肉色内裤,一弯腰,eesh,隐隐约约,aiksss,她的男友怎么招架得住!:P

回到家,还得一个个慢慢的去掉壳上的垢污,原来处理起来才是麻烦事。贝类去沙也是一个大问题,懒惰等的我直接拿去烫了,结果,要吃沙了。还好,我只烫了一半,另外一半放个铁汤匙在一起,听说可以快速去沙。:P

The only mussel sponsor by handsome guy, Yummy! =)

明天要去Papamoa Beach继续挖!Yeah!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