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三十一天-停业?失业?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08.12.2012 (Saturday)

哇哦!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就这样发生了!睡眼惺忪的我,一直舍不得在那么冷的早上离开温暖的床铺,翻来覆去,突然,我的床晃了晃,同一时间,我睁大了眼睛,看看周围,镜子也在摇摆。就那么几秒钟,我在想,为什么隔壁那两个房友一大早在那里打架?(因为我们的房间都是以薄木相隔,所以大声说话都很容易听到)我赶快开门一看,很静,他们房门也没开,不像是醒来的样子。后来,我问娜娜有没有感觉摇晃,她说没有。等到房友告诉我她也感觉到了,
我才证实原来是地震

今天虽然天气不错,可是只要湿气重,工也没得开,没关系,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去游玩了。我们去到了大约10分钟就抵达的Papamoa Hills Regional Park。

Different opening hours according to the season

一开始还兴致盎然,说说笑笑,怎么知,5分钟不到,上山的路搞得我气呼呼,好想就这样掉头走回去!可是.....想到明明就是自己提议这次的出游,突然放弃也太遜了吧,硬着头皮,慢慢的沿着山路走。

Lovely Ferns~
Walking Track
会刺伤手的美丽

上到submit,一切疲累烟消云散,因为风景实在是太美了呀!有翠绿的山头,一望无际的海洋,一亩亩的果园以及稻田,各行其态的住宅区,太...太棒了吧!最可惜的是,这样美丽的风景给我这个摄影半桶水的家伙是没办法照下来的,只好用眼睛去记得这一切。

We make it to the TOP!

我们用了大约2个小时来回一趟,加上沿途的停停拍拍的时间,算是不错的成绩。下一站:Oyster!!! 噢不,是Little Waihi Beach。听说那里可以挖到新鲜的oyster,我爬山的动力全靠它啦!可是这天气好象有意和我作对一般,我换上泳装要下水的那一刻,突然:太阳被云遮住。=.=  Little Waihi的海水本来就是冰冷的,加上没太阳,我也不知道那是哪来的勇气,就这样一步一步走下去。
是oyster的诱惑!我知道一定是!

Little Waihi Beach就在 Maketu Beach的附近,不过这里的贝类干净多了,不需要回家特别清理。我试着要找oyster,可是在浅滩根本没收获。想要去到更远,可是自己一个人,加上水流看似可怕,我也不敢随意踏前一步。又冷又失望,随便摸摸,竟然给我找到一个超小型的oyster,开心!之后回到海滩的路上,又被我“捡到”一个比较大的,完全不需要用手挖,喜上加喜呀~ :P

以为可以开心的回家,走着走着,云飘走了,太阳向我们展示了笑颜......
@$*^&$%*&#^$^%,
一点都不好笑!早不出来,迟不出来,现在来晒我有什么用?我已经换衣服了啦!
^#$%$@^%#&#!

已经停业了四天,再不开工我就要把之前赚来的钱都补回去了。希望明天可以顺利开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