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五十七天-开心的开工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03.01.2013 (Thursday)

This is the first day of our work after the long holidays. I can't believe that I am happy to meet my supervisor Su Zheng, 黑面神, 莲姐 and others. 我就是那么容易“动情”的人,相处久了,就会习惯有这些人在身边。想到过不久就要和他们分离,有点不舍。淑真对我们是很严格,也练就我们现在工作非常认真的好习惯,她现在也不会随意挑我们的毛病,跟她久了,慢慢开始习惯她的要求和作风,学会去迎合也是成长的一环。

可怕supervisor的庐山真面目!:P

莲姐嘴巴还是那么犀利,不过还好我不在她手下做工,她对我还是有说有笑,有空亏亏我,娱乐我,我好像孩子般顶一顶嘴,弄得大家哄堂大笑!

莲姐
华哥

说到斗嘴哪少得了黑面神,总是不放过我,很想直接把离不开他头的头套拔走,让别人看见他没整理头发的样子!哈哈哈,想一想那画面,还蛮好笑的,他应该会杀了我吧!算了,看在他和我的朋友有几分神似的份上,饶了他。

心情好,附送一张黑面神偷拍照,难得没头套哦!

改变最大的,莫过于我的好朋友:奇异果宝宝!才两个礼拜不到的时间,已经长大很多,差点认不出他们来。看见他们,也有莫名的熟悉感,将来离开Te Puke最让我不舍的,应该就是它们了,看着他们从一朵朵母花,发育,成果,经历一连串的历练,还可以吊在树上,一点都不容易。

奇异果宝宝们,你们好呀!那么久不见,有想念我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