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六十三天-我又长大了!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09/01/13 (Wednesday)

一个丰富的晚上。

24岁的生日,在异国,谢谢朋友们的爱。

娜娜在晚餐后,突然拿蛋糕和瓶Merlot红酒进来,说是送我的生日礼物。这瓶红酒的来历很特别---话说那天和楼下屋友去抓oyster,娜娜就约了隔壁两个屋友去买这瓶礼物给我。纽西兰买酒是需要出示身份证明已经成年,麻烦的是,如果你身边有朋友,付费时全都要出示,隔壁屋友两个都没带,他们只好决定隔天再来买。走回家的途中,有一辆车突然快速驶进跑道,挡住她们的去路,貌似亚洲人的司机伸出手来,拎着瓶刚刚买不到的红酒。娜娜她们回过神来,掏出钱来打算还给那位好心人,可是他执意不收,最后一人让一步,意思收个$2。所以,她们用$2买了瓶红酒送给我,谢谢那位好心的陌生人,让我的生日有那么特别的故事。

1st  birthday cake
Happy ^^

房东太太看到她们为我庆祝,回头也带了瓶白酒送我,很巧的,我昨天和娜娜正打算要买同一瓶!房东太太的父亲(韩国人)听到我生日,也给了我韩币红包钱,怪不好意思的,才相处那么几个礼拜,平常和他鸡同鸭讲,没想到还有这份心。

2 bottles of wine!!
My AngPau from Korea Uncle =)

和朋友们谈天说地的当儿,搞怪的房东太太说她姐姐找我,我以为也想和我道贺,一出房间,她们拿着蛋糕,关了灯,唱着生日歌,我好感动。蛋糕是楼下屋友临时赶出来的,让我想起小时候妈妈忘了我生日,看着我闷闷不乐,随手用家里材料做了个butter cake给我。她们还送了份礼物,加一瓶红酒给我,第三瓶了,可见我爱喝是出了名的。:P

She rushed up a cake for me! =)
Thanks gals~
弟弟,你也太抢镜了吧!

让我红了脸的是两个小帅哥的吻,那么简单却温馨。他们妈妈和阿姨用韩语半推半就之下,想要给我个惊喜。我奇怪拍个照为什么那么害羞,哪知道卡咋一拍,两个人先后轻轻一吻,我的脸颊好烫,是喝了酒吗?是天气热吗?还是这一切都太温暖了?

弟弟,够了!主角是我耶!=.=!!!
姐姐脸都红了啦!

庆祝的结束,两个韩国帅哥为我们带来了Oppa Gangnam Style。本来哥哥不肯跳,弟弟却超想表演,却苦无人陪,害羞的跑进了房间用韩语大喊:"都是你害我没得跳!"(房东太太在一旁翻译给我们听)后来特地在房间换了件帅气的衣服,半拖着哥哥完成了可爱的舞蹈。

本来以为会淡淡带过的一天,却被他们填满了色彩,我很开心,我24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