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六十五天-鸟宝宝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11.01.2013 (Friday)

今天在果园看到小鸟,好开心哟!

本来一心想要摸一摸,看看可不可以拍到鸟蛋,可是指尖传来柔软的感觉!啊,休息时间一到,直接奔到鸟巢下,用电话拍了起来,还真的有羽翼未丰的小鸟,看起来像刚见世面的。午餐时间想要看清楚一些,便又回到了鸟巢,鸟妈妈本来在家,一看到我便"落荒而逃"。由于鸟巢太高,我怎么拍都抓不到好看的角度,好奇心作祟的我便擅自把鸟巢拎下来,拍个够本!可是,后来有点后悔,我担心我移过的鸟巢不再稳固,如果下雨怎么办,鸟妈妈找不回位置等等等问题...... 啊!!!!好担心。可是能看见这样美丽的生命,我觉得果园工太棒了!(就那一刻而已吧?=.=|||)

看到蛋里的小宝宝吗?快要破蛋了哦!

回到家吃了饭,便出去和3个韩国小帅哥打羽球,终于,我们跨过语言的障碍,比手画脚的玩在一起,最喜欢单纯的孩子们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