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六十六天-流星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12.01.2013 (Saturday)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大家相约一起去看脱衣舞。这家酒吧位于Tauranga,入门前需要检查证件确保已经成年。带着满满的期待与好奇进去,不过有点失望。一开始应该是个毛利女孩,我们到时已经只剩下内裤,然后再钢管上跳舞,身材普通。接着有个白人出场,可是一整场都在挑逗男人讨小费,无聊。第三个女孩外表冒昧,可惜该大的没有很大,但是挺会跳的。不知道是不是时间还早,出来的美眉都一般般,人潮越来越多,但是我们一班人却无趣的离场了。

回到家,下车抬头一看,发现满天星空。娜娜突然说:我看到流星耶!我赶紧一望,扑了个空。可是上帝可能知道我小小的落寞,就在我快要转身进家的那一刻,一划而过,快速的根本来不及和别人分享,我人生的第一颗流星,就这样迅速的经过了。

看着宝贝们的照片,想着她们,记得自己答应要带宝贝去游乐场,可是那时却没做到,我这个阿姨有点内疚。宝贝们,阿姨今晚特别想你们。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