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五十六天-休息天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02.01.2013 (Wednesday)

一整天,我无所事事的呆在家,看看电视,折折衣服,和Shaka玩(房东养的狗,非常大只,很多人都非常怕它),上上网。有这么一天,我没有想要出去的冲动!哇靠,我也觉得我进步了。

今晚房东邀我们一起聚餐,吃烤肉加上她们阉的泡菜,好棒!看到他们韩国人和泰国人的家庭,加上欧洲人的亲戚,和乐融融的在一起,画面真好看。

最近有点烦恼,不知道要继续留在这里,还是1月中便到Hastings那里的包装厂。犹豫的原因不外乎是住宿问题,在这里住的太舒适,有点不习惯外面的住宿了。我实在是个失败的背包客 :P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