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无聊的日记

Sunday, July 15, 2018

05.09.2017 (Tuesday)

晴天,少云。
今天难得没课,却要待在家里做功课。
因为可以上的需要,时常需要上网找 template 用,由衷的佩服做设计的人,可以弄出那么多美丽的东西给我“偷用”。

这次要做的功课是关于新西兰的 Cheese,本来对 cheese 就没有什么特别喜爱,可是慢慢做 research 之后,突然很想开始尝试不同种类的起司。尤其是看到下面的照片,我恨不得现在就飞到 Otago,就为了买这一片美味。

Photo credited to : http://www.queenstown.com/blog/food-drink/3766-lindis-pass-brie-and-camembert

昨天呈现了自己做的 PPT,Chef 很喜欢,说资料齐全,整个 slide 流程很 smooth,"You have set the bar too high"... 哈哈哈哈,没有要害别的同学的意思啦。但是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同,真的是让我想要更加进步~

刚刚收到 NZ Transport Agency 发来的心,吓我一跳,以为是罚单。我那么穷了,没必要在这个时候搞我吧!哈哈哈,打开才发现原来是提醒我要更新我的 REGO 了。那么快又要付钱了呀,买辆车真是不容易.... 不过,我非常的 impress,因为现在 REGO 也能线上更新,都不需要去到 Kiwipost 了,真好~  而且线上操作可以便宜几块钱呢!所以,我今天又要破产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