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六十九天-Ruru的Spa Day

Friday, May 27, 2016

15.01.2013 (Tuesday)

早上接到通知不必去果园上班,心里有点开心!哈哈哈,我真的好懒惰,很想要休息。
趁着有空闲时间,赶快去给我们的 Ruru 喝些“养命酒”吧(car service)!
之前有问了些朋友,他们都介绍 Te Puke BP 油站后面的车厂,所以我就问了价钱,$70一次,便把车交给他们。

Eating our lunch while waiting

等车的时间,我和娜娜去看了一部戏,《Life of Pi》。马来西亚应该都下影了吧,我们这里一月头才刚上映,进到戏院的那一刻,才想到这里看戏是没有字幕的!开头我还真的睡着了,看来,我得下载看多一次了...... Te Puke的戏院不大,但是画质和音响都还不错,每个星期二戏票比较便宜,$11。

Cinema
Cinema Hall

我们的 Ruru 喝饱了,我的银行也空了,希望她能够乖乖听话,陪我们度过在纽西兰的日子,直到我为她找到更好的主人家!

P/S: 今天是阿Net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恭喜她和我一样老一岁!希望她和Shou Zai恩恩爱爱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