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七十天-可爱的韩国家人

Friday, May 27, 2016

16.01.2013 (Wednesday)

有太阳却又凉快的一天,我们做到五点半。

回到家,和孩子们聊天,问起他们的韩国名。

大儿子:Alex,Shin Jae Yoon
二儿子:Brian,Shin Yae Jun
小儿子:Kevin,Shin Min Hyuck

他们的名字好特别!记不起来,只好叫他们写下来。
他们三个人明明就是兄弟,可是样子大不同。

大哥给大家的感觉就是读书仔,通常会是我和弟弟们的翻译;
二哥样子最帅,最喜欢嘴巴歪一边说:Arh!Jin1 Jia4 Shi1!
(意思:真是的。通常韩剧都会听到。);


小儿子就.....可爱型的吧!哈哈哈哈!小儿子是位头痛人物,什么都要,如果不依,就一哭二闹三踢门踢墙踢人,坳起来还可恶的。可是,他一说话,一撒娇,可爱的声音会把你的心都融化了。刚刚看他吃巧克力,开玩笑的和他讨一个,他紧张的把整粒都放进嘴里,那幅馋嘴的模样,真想把他痛扁一顿!然后,转眼他就不见了,回头害羞的递了颗巧克力给我,难怪他妈妈也对他又爱又恨呀!


房东太太的父亲也是很可爱,他想要记得我的名,就想想他们国家的电台:KBS(Kaybe=KB),现在他已经叫得出我和娜娜的名,开心他那么有心的认得我们。而房东太太的妈妈比较含蓄,有时也尝试要和我们说话,可是对于韩语,我还真的是一窍不通,连打招呼的 “Anyeonghasaiyo” 都无法说得清楚明白,所以我们都是比手划脚,这才是我们的国际语言。


房东太太的姐姐是个非常爱家庭的妇女。一天的时间都花在三个孩子身上,看得出孩子们都很依赖妈妈,连已经回到韩国的丈夫都太想念她,想要再买机票回来纽西兰来看她,可见她在家里的地位可是举足轻重的。姐姐很善谈,时常分享她的生活,她也曾经像我们一样,怀着要打工旅行的梦想,只是一只没有去行出来,直到生了三个小瓜,就更不可能了,可是感觉她还是很喜欢现在的家庭生活。


当背包客的日子里,最开心的就是可以认识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我本身真的非常慢热,可是一旦认识了,就很珍惜这些友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