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七十一天-继续倒数离开

Friday, May 27, 2016

17.01.2013 (Thursday)

不知道为什么,Te Puke的天气很奇怪,前一秒下毛毛雨,下一秒就大太阳!我真的没有夸张,害的我在果园的心情七上八下的。终于有机会遇见莲姐,可是她却不让我拍照,和她来个拥抱,虽然和她没什么相处,就是有那么亲切温暖的感觉。

孩子们睡觉前我和他们讨个Good night kiss,小的淘气不肯给,帅气的那个在我脸颊一亲,还不够,他说:one more。我说:OK!!! 突然,他两手抓着我的脸庞,直接往我嘴上轻轻一吻!哇!我的初吻,哦不,他的初吻,哈哈哈!难到韩国男生从小都被训练得那么浪漫和出人意表吗?我赶紧左看右望,还好没人看见,不然肯定觉得我有恋童癖!!

P/S:弟弟才7岁,我没有出轨哦。而且是他强吻我也....

你们吃了那么多奇异果,知道它是怎么生的吗?
附上几张 Kiwi 美照给你们欣赏吧!

选果中
选选选,选女婿都没有那么难~
满满的一地呀,好可惜哦!
果园风景
宝宝长大了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