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梦想启程 @ 2016

Sunday, May 22, 2016


在地铁上没事做,来说说心路历程吧!

土土的开始我的故事,要到国外读书,一直是我的小小梦想。以前家里经济不允许,所以就打消了念头。后来有机会去到纽西兰打工度假,我也深深的爱上这个美丽的地方。心里那个念头又在蠢蠢欲动.... 到新加坡做工,其实也是想要尝试在2年内存够学费,给自己机会走出去。

间中也试过要放弃,因为有情感负担,觉得自己应该要对别人负责任,不能在一走了之。一直在摸索到底自己要的是怎么样的生活。船到桥头自然直,结束了一段恋情,我突然明朗。

走吧,找寻梦想去!都一个人了,还有什么怕的呢?

这次我选择的是 Diploma in Professional Cookery,简短来说就是 Chef。 我一直都很喜欢下厨,可是一直很犹豫是否应该把兴趣当成职业,害怕压力会让自己破坏心里喜欢做的事。可是,Chef 是纽西兰比较容易得到工签的职业,竟然都花一笔钱来到这里了,我还是走保守路线好了。

为什么是纽西兰?

可能这里的生活我比较熟悉,要重新开始没那么让我害怕。
可能我喜欢这里懒洋洋的生活,我不爱狂欢,可以接受6点之后不出门,可以呆在家里做着家事。
可能我喜欢大自然,能呆在美丽的地方,得空就去远行,很是惬意。

Queenstown - 难得天气晴朗的一天

幻想了很多,可能现实不会那么美好,可是,不踏出这一步,我就永远不能知道,这里是否就是我一直要的生活。

所以,我决定,放手一搏。

Bay of Plenty, my next stop!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