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追梦的第二波 - 开始!

Thursday, May 19, 2016


要怎么开始说呢?

我是要带好消息!嘻嘻嘻嘻!







西




从考 IELTS 到终于拿到学生签证,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旅程。

申请学校的时候,学校insist我们一定要有英文评估的考试成绩(IELTS),所以没办法,赶紧报考去。好久没有考试,前几天都没有睡好觉,然后战战兢兢的爬进考场。

后来,成绩出炉,还不错~

接着就是做体检,我们一定要去纽西兰移民局合作的诊所, 2年以内的学生签只需要做 chest x-ray, 报告大概需要2天就会好,我们是没办法看到的,直接上载到 emedical portal. 诊所会给你一副号码,直接在学生签表格里填上就好。

最后就是呈交 application form 的时候咯!
我上网添了表格,需要的文件为下 :-

1. Passport Photo
2, Passport Copy
3. College Offer Letter
4. Bank statement for the past 6 months
(to prove that you have sufficient fund for your living cost in NZ)
5. IELTS result (optional)
6. Receipt from college for tuition fee
(*optional, if you haven't pay your tuition fee yet, you visa will be APPROVED IN PRINCIPLE)

可能是我给的资料很充足,我的签证第二天就批下来了!
真的非常开心!!!

My Visa

刚刚我也买了机票,谢谢 Dear Dear 的爱护,我可以很舒服的做 Air New Zealand 直飞到奥克兰,他也会陪着我,好兴奋..... (一趟就要 SGD 1,037,好贵呀,而来回坐促销才 SGD1,086呢!)

好幸福的感觉~

也谢谢同事姐姐们 Tracy & Jessie 的关心,每一次有任何的 update 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她们,她们也会为我加油~

好啦,看来大事都准备好了,现在就等时间咯~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