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六十八天-二度消失的蘋果

Monday, May 13, 2013

24.04.2013 (Wednesday)

又因爲那幾粒蘋果,我幾乎崩潰!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故事是這樣的:我今天想要留幾個好蘋果送給牧師的母親,讓她可以帶去送人。明明就裝好放在箱子裏,可是放工要去拎時,又不見了!我問了問那裏的印度阿姨,她說以爲那是不要的,又把它們都丟了!!!!!我的蘋果呀!就這樣,我二度被傷害,幼小的心靈有著拿不到蘋果的不安全感.....

今天布爸很好笑,和 Elsa 及 Ellie 喝酒后,逼他們留下來做飯,可是後來卻自己到外面喝酒快活去,也好,我就這樣又白喫了一餐。這老家伙,沒開工就去喝酒燒錢,小心不夠錢去泰國去養女朋友,女朋友不要他!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