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七十天-美麗的擄人角遊記

Tuesday, May 21, 2013

26.04.2013 (Friday)

本来和娜娜她们约好去 Cape Kidnappers,可是今天的心情真的没那么想爬山,所以后来没有跟去。接着,本来要出海的布爸觉得今天浪大不适合出海,我们便一起到Napier吃早餐顺道走一走。我们在海边附近逛逛,又驾到山上的观景台,Napier的景色很好。今天的天气也很好,非常适合拍照。

后来这疯老头突然说要驾车进Cape Kidnapper,我半信半疑,他把车换成四轮驱动,就这样咻的驾到石头路上,沿着海岸,狂奔着,超酷!心里想,如果这老头再年轻个20年,然后带我做这样的事,我可能会爱上他,我一直都想要趁年轻疯狂一下!哈哈哈!就这样,我追上了娜娜她们,虽然没有爬到最顶端,沿途景色已经让人叹为观止。娜娜她们回程也坐进了车,享受着免费的四轮驱动旅程。间中我们遇到涨潮,一度怀疑车是否可以开的过去,然后布爸又奔过了一些大石头,摇晃配上尖叫,我还是很想说:这真的很酷!!

酷老頭!

*要看更多照片請點擊此處

回家的路上我们一起去租了2部片,然后布爸知道我想喝可乐,买了一大瓶,有种爸爸买糖果给孩子的父爱感觉。然后这一晚,我在布爸家看了4部电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