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七十一天-又喝又賭

Tuesday, May 28, 2013

27.04.2013 (Saturday)

今天一大早到布爸家,本来打算说几句话后去市区找part time,他又热情的做了早餐给我,还说今天不适合找工,然后就拉着我和他赌马去。

和布爸到他朋友家,他们的玩法是每一个人出$100的筹码,然后可以各自买自己喜欢的马,如果你一直输,筹码没了就不能继续,可是如果你赢了,赢了的钱就加进筹码里,你可以玩更多场。最后,在说好的时间点结束下注,所有赢来的钱平分给有出筹码的人。他们是上网下注,动作要快,不然很容易就错过某场赛,后来网路出现问题,就改成电话下注。

Old men~

他們每人身上都有一本馬經,裏面有著每一匹馬之前的賽事成績及馬的資料,你可以用它們做判斷你想要買哪一匹馬。每一匹馬的賠率都不同,如果剛好比較冷門的馬勝出,就可以贏比較多。就这样,我和一班老男人,喝着啤酒,看着马经,对着电视里的赛事,混了一个下午。(我沒有出錢下注,雖然有因爲隨便選了一匹馬而幫布爸贏了些錢,但也不算賭吧....)

馬經
Board to record all the winning & losing

晚上和玉米女孩们吃火锅,喝酒,不知不觉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半夜醒来,可怜的娜娜还在应付那疯狂的老男人,Elsa拼了命的叫他住嘴,而我只好起来继续配合他,这样娜娜才可以睡觉。然后,我又不知道如何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