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六十七天-又聚餐!

Monday, May 13, 2013

23.04.2013 (Tuesday)

今天我們的蘋果場來了一批新蘋果,叫:Pacific Rose(照片稍后再補)。這個蘋果據説味道還好而已,外表有點粉紅,有點朦朧,可是要說很美也説不上。後來,青蘋果又登場了,我很高興得要娜娜把最美的一tray都收起來,這樣我可以回去打蘋果汁喝,還可用新鮮的青蘋果沾熱巧克力,想到口水直流!可是!不知道是哪位可惡的傢伙,竟然把我藏在機器下的青蘋果都給丟了,是Grade 1的蘋果耶,我快要瘋了!我等了那麽久的青蘋果就這樣憑空消失~

抱著傷心 + 憤怒的心情回家吃饭,能夠喝到騰騰的湯,覺得很幸福。

整桌的美食也~
Ellie,你有那麽餓嗎?

好吧,今天的不愉快一筆勾消,只好等到下一次遇到青蘋果才趕快拿咯~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