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第一百六十九天-明天放假咯!

Monday, May 13, 2013

25.04.2013 (Thurday)

耶!今天本來是Anzac Day假期,可是公司把明天的工作天和今天調換,這樣我們就可以連續放3天的假期。所以,明天我們要放假了!要放假本來就是很好心情的嘛,可是因爲蘋果厰裏唯一比較能看得帥哥Pablo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他要離開我們了!我頓時感傷起來,這樣就沒有人每一天都問我:How are you?

Pablo & Me

我和公司的同事不是都很瘋某個遊戲嗎?所以,只要一到smoko時間,我們5個人都會拿著各自的電話開始沉思。遇到不會的問題還可以互相幫忙,真的是好同事的典範( 雖然我和另外那對“情侶”都各懷鬼胎的希望超越對方) 他被我數度抓包,竟然在上班時間玩遊戲,企圖快速超越我,被我拍照為證!這樣可以留著未來威脅他給我答案!哈哈哈哈哈!

證據1號
證據2號-
P/S:如果有哪天我被謀殺,請拿這2張照片報警~

布爸這老家伙,昨天明明約了我喝酒爽約還不用緊,然後海也沒出成,魚沒釣只,最後還不害臊的躺在自家的地毯上裝宿醉!

Piggy Papa has big ass!

玉米女孩們爲了試一試美玲的新車,便決定留下來吃晚餐,要美玲載大家去買~ 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