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新西兰床套之傻傻分不清楚

Monday, March 13, 2017

马来西亚的同胞是不是和我一样,来到新西兰前,我们就只知道铺床就需要2样最基本的:-
  • 床单
  • 枕头套
如果有抱枕的就多一个枕套.....

后来,住在新西兰的我,才知道不同季节要用不同的床套。

在这里,换个床单还要用到:-
  1. Fitted Sheet
  2. Flat Sheet
  3. Pillow Case
  4. Duvet Cover
如果经济许可,还可买:-
  • Pillow protector
  • Mattress protector
最让我疑惑的是:
Duvet Cover Set 里面包括了 Pillow Case & Duvet Cover。
那..... 我的床单去哪里了?

要不然,我们可以买 Sheet Set,里面就有Fitted Sheet, Flat Sheet & Pillow Case。
那么我的duvet cover还要另外买吗?如果花色不同不是很奇怪~

因为在马来西亚,我们买,就是要一整套!!!
里面会有 Fitted Sheet, Pillowcase and Duvet Cover (Comforter Case)。缺一不可呀~
因为这件事让我烦恼了好几天,因为我买了一个 Duvet Cover Set,
可是现在却不知道要用什么颜色的床单来搭配....



悄悄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就是我爱上了....... THROW!!!!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棒的东西我却不知道!!!!

故事是这样的,搬家后我总觉得这家地毯有点脏,我也不确定他们上一次洗地毯是什么时候了,而我又很喜欢坐在地上收拾,折衣服,玩玩电话等。
所以深思熟虑下(花钱前,考虑实用性),决定到Warehouse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铺在地上的东西。
后来看到有一个超级粉红,超级柔软,超级舒服,超级便宜的 Carson Throw,就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而且付钱的时候收银员也觉得以大概8块钱的价位买了这个Throw,简直就是挖到宝,害我心里喜滋滋的。



后来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 ------ 另外买了2个。(当然,是因为有特价我才下得了手)

Silky Bobble Throw - 还可以隐隐约约看到玫瑰花的pattern

其实 Throw 主要为装饰用,可以让整个房间有的气氛更加温暖。
如果室内温度低,材质较为柔软的还能盖在身上保暖。
如果有兴趣知道怎么用,可以点击这里

难得大太阳的早上,我要晒床单去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