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WOF inspection of my PIPI

Monday, March 6, 2017

17.02.2017 (Friday)

我鲜少在午后喝咖啡,今天这杯美丽的拉花咖啡,和我的心情一样美丽。


车的 WOF 前几天就逾期了,可是上网买的灯泡迟迟不来,所以一直耽搁了。
幸福的是,今天有几个愿意陪我淋雨换灯泡的同学仔。


因为之前买了 AA的拖车服务,一年会有2次免费车检,秉着“新加坡”人的精神,好东西就不要浪费把车送进去一查,这个坏了,那个坏了,如果一次过修完需要 NZD5-600块。
(很明显就要坑人)
所以没办法只好自己上网买了一套灯泡(NZD 21),买 Sway Bar Link (NZD 40),灯泡自己换加上进车厂还 Sway Bar 的 NZD 80,总共就 NZD 150...

雨下了一天一夜,在我把 PIPI 送进厂维修后,突然就放晴了。
驾着没有轰轰响的车子,感觉好棒~~~

出了一个车厂,再送进另一个车厂检验 WOF。

一个人为了车奔波,自己上网买零件,为了省钱学换灯泡,“斤斤计较”的算着如何能够更加省钱~
在外生活,我要烦的事好多,然后要一件件的慢慢解决。
事情不大,却因为没有可以分担的人,所以会郁闷,会丧气……

下雨的天总会放晴,One Thing At a Time, 会有办法的!

WOF 还没过就要先付 NZD 50,希望一次 pass 啊~
(喝咖啡等待中.....)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