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近来很好

Monday, March 6, 2017

我家后院苹果树上零零落落的果子~




4年前在苹果包装厂打工的时候,就萌生了留学的年头。
今天能够再次回到这里完成梦想,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外国留学并没有别人看到的那么光鲜亮丽,95%的时间我都在忙着学业,然后赶着上班。
热不完的食物,洗不完的盘子。10个手指竟都是刀划伤,烫伤,然后碰热水时痛得不要不要的,却还是要口水吞吞,咬牙的继续工作。

《同学都觉得我很man》


我很多次郁闷的眼泪快要掉下来的那一刻,我就会问自己:你做得到吗?
我知道我能,只是问题总是一顶加一顶的覆盖而来....
眼泪来不及掉,就要忙着去解决。

所以,
在外人面前,我那么好强,我似乎没有什么选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