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狼狈的工作天

Saturday, September 2, 2017

我今天大血崩呀~

前几天就一滴滴的来,今天一上班就留个不停,而且我还忘了带替换的“面包”!!!!
站着的时候,就感觉热流一直往外涌,然后刚好裤子很松,很狼狈的一直拉裤子,
心里好怕我的“面包果酱”会满到溢出来。

好不容易撑到放工,淋着雨快跑到车上,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就用塑胶袋铺在车座位上然后坐上去,以防万一.... 没想到,我还真的机智,
下车的时候明显看到塑胶袋上有一滩“果酱”溢出来... 好!险!呀!

回到家第一时间冲进浴室,洗了个热水澡,预备好我的身,心,灵,来迎接我的第一次...

#用棉条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我根本就塞不进去!!!!

前塞塞,后塞塞,干干的,我妹妹有点不大愿意,一半都还没塞进去,我就直接放弃了。
怎么会这么难呀?角度不对?姿势不对?我的腿是能多开就有多开了~~~~~

为了不让我妹妹有阴影,我还是放弃了。等等我上网收集资料,看看是否有什么诀窍!
待我“凯旋归来”,我再来分享我的用后感。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