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we are coming!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开眼界的一天

Friday, October 14, 2016

回到家,冲好凉,赶紧开瓶啤酒,这一口一喝,全身都松了....
今天真的得给自己一个大赞!荣耀归于上帝!

还记得那是我信誓旦旦的说,我要戴上比别的同学都要高的厨师帽,没有想到今天真的实现了!
Chef 心血来潮,说为了方便同学们认得我这个 Head Chef 和我的 Manik同学 Sous Chef,
所以给了我们各一顶专属的帽子(比 Chef 自己的矮一些些)。
这帽子带上,可责任重大,厨房大小事我们得一一照看,只要有问题,就是为我们是问啦~
当然,这都是同学们之间轮流做的。

好吧,虽然 Head Chef 名义上非常好听,可以命令同学们为自己跑腿,
可是我的脸皮太薄了,最后还是自-己-干!

加冕仪式!哈哈哈

昨天 Chef 非常的愤怒,因为同学们还没有清理完厨房,就一个个溜走了。
然后今天早上被狠狠训了一顿,Chef 也同时制定了非常多的规矩!
今天下课后,大家都齐心合力的打扫厨房,突然觉得其实他们还真的是孺子可教也~
期望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毕竟大家都是一个团队!

放学后,我和 Ray 同学又直接赶到 ASB Baypark Arena 做厨房助手!
今天是个大概400人的场合,做的是 3 course meal,。
一开始厨房工作都蛮轻松的,就扛一扛菜盘子,包一包食物。
可是到后来我们要上主菜,要同时摆盘的时候,真的才是有趣的开始~
我的任务是在土豆泥 Puree上面摆上白菜的和鸭腿,同时间要给隔壁队友送白菜,自己用完了鸭腿还要跑到隔壁的橱子里面拿,一来一往的,15分钟里面,我的汗都是飙的出来!

讨论如何摆盘
站好岗位
前菜
饭后甜点

可是结束的那刻,顿时觉得很满足!
难能可贵的经验,我期待有更多的机会!

日志写完,酒也干了...
大家晚安!